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育学院领导对备战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师生进行看望慰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阮媛     时间 : 2016-07-05

    2016年7月1日,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领导对备战11月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师生进行看望慰问。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德芳,党委副书记蒋璐敏和艺术教育系系主任陈方,他们观看了备赛师生的训练成果,了解筹备情况并代表学校与学院向参赛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期望。

    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杭州师范大学共选送了五个参赛项目,其中三项为教育学院筹备组织——群舞(《我等你》、双人民族舞《我们俩》)将参加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展;陈怡霖独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将参加大学生艺术节的十佳歌手比赛项目。作为参赛主力团队,教育学院师生自愿留校集训为准备7月初的初赛视频录制。师生智慧与特长相融,蓄力代发,从动作造型到情感表达,专业技巧到能力拓展,每一个细节的雕作无不展现教育学院备赛队伍的严谨与投入。其中,艺术教育系的陈方老师和王嘉歆婳老师不畏高温,积极指导优化各团队,长达7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在磨练师生意志的同时,更为艺术节的佳绩奠定基础。

    作为全省艺术类代表性活动,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开展将成为我院以“六艺”为主导并融合师范技能的艺术成果展示平台。预祝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参赛师生在艺术节中充分展现高水平,多元化的艺术魅力,彰显教育学院的教艺精髓,为师大争光添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