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校思政专项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智勇     时间 : 2016-10-21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决定开展2016年校思政专项课题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专兼职辅导员和专职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人员(目前尚有各级各类思政专项课题未结题的申请人除外)。

二、课题分类

此次招标课题属于校级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重点课题资助金额4000元,一般课题资助金额2000元。 重点课题与一般课题的研究周期均为一年。

三、招标课题研究方向

本次招标课题研究方向参见附件1《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思政专项课题招标-课题方向》。申报者请根据附件1中的课题方向自行设计具体课题题目,课题的研究结果应具有实际运用价值。

四、申报流程

(一)按要求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思政研究专项课题竞标申请书》(附件2),将电子稿于2016年10月31日前统一报送学工部12345@hznu.edu.cn邮箱,纸质稿送交行政楼227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工作结束后,将组织校内专家评审。随后公布课题中标人员名单。

五、注意事项

(一)同一课题负责人可参与且最多可参与两项课题的竞标,参与两项课题竞标需分别填写《课题申请书》,并在《课题申请书》上注明第一志愿与第二志愿;但第一志愿中标后,将不再参与第二志愿课题的竞标。

(二)课题申报中标后,课题负责人需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进行课题研究、撰写论文或研究报告。项目结题时需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思政课题结题书》,研究成果在有正式刊号的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校级及以上相关评优评奖中获奖或学会论文集录入是结题的重要依据,重点课题的研究成果必须在有正式刊号的刊物上公开发表。

如有不尽事宜,请联系学工部,联系人:王智勇,28866896。


附件1: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思政专项课题招标-课题方向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思政研究专项课题竞标申请书

                                                 

                                             人文社科处 学工部

2016年10月21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