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学工同期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微学工同期声

解锁回家的新方式,仓前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喊你来取火车票啦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杭师大微学工公众号     时间 : 2017-01-03


事务中心喊你取票啦

        乘着青年文明号起航,为师生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我校仓前校区正式推出自助火车票购票取票服务。

● ● ●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了解      探索



        “哇,原来事务中心可以购买领取火车票诶!我要进去事务中心了解一下。如果能在学校里就取到我回家的票,这样就不用到火车站排长队等着取票了,也不用担心误了班次。”

选择

“让我看看,先刷我的身份证,再选择我要取的票——杭州东到郑州东。”

等待

“正在打印车票,太好了,现在就可以拿到我的火车票了!(如果购买的是成人票,还得插入银行卡交5元手续费呢。)”

取出

“哇,这是我的车票,是‘新鲜出炉’的第一张火车票!”

留念

“和我的火车票合影留念。这么简单轻松就搞定了,再也不用做两个小时的车辗转到火车站取票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做到,谢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么方便快捷的服务。”

 杭师大购票取票机,回家的你,值得拥有!



杭师大微学工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官方微信

微信订阅号:hsdxsgz

官方网站:xgb.hznu.edu.cn

舆情邮箱:12345@hznu.edu.cn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