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学工同期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微学工同期声

寻找身边的榜样 | 周圆——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杭师大微学工公众号     时间 : 2017-03-23

很多时候并不是你不能

而是你不知道你能

如果不行动

永远不知道自己原来也可以

4

周圆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132班

中共党员


学  习

2


       在校四年,她努力学习,曾获国家奖学金、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第二届行知教育奖——教育技能三等奖等荣誉,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及师范专业一等奖学金,并且顺利考取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       

        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荣获“杭州师范大学2016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并在第十一届六艺节舞蹈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第十二届六艺节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舞蹈比赛三等奖。


工    作

     进入大学以来,希望自己能够在集体中发光发热。前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班长职务,日常的工作认真负责,策划组织班级活动,和各班委们通力协作,将团支部的优秀、班集体的魅力在各个舞台展现出来。小教132先后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支部,校级文明班级、十佳文明班级等诸多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也积极履行着自己的义务,担任入党联系人,做好培养工作。此外,她还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学校的第一个植物社团——爱自然绿植社,开展了类似“植物拼盘”、“多肉种植”、“绿色母亲节”等许许多多的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全校师生带去了绿色生活。

3

1


生    活

    课余,她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着无限的可能与挑战。常常利用闲暇时光,尝试家教工作或担任教育机构教师,这是一块探脚石,也是一个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丰富教学经验的过程,为她将来真正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做好精心的铺垫。除此之外,她还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包括探访福利中心、校友回访母校等等,暑期也会跟随学院的“春泥计划”赴长兴支教,成为当地村子里的一名支教老师,与团队一起为当地孩子开展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为孩子带去知识和欢乐的同时自己也收获满满的幸福和感动。原本的她,对于唱歌、跳舞之类的文艺活动并不擅长,不过经过大学四年的“闯荡”和“历练”,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和比赛,这也让她成长许多。悠扬的歌声,翻飞的裙摆必是青春里最美好的记忆!

5


6

        因为我们可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这样好的大学时光,想做什么,能做什么,一切都取决于你。打开你的世界,多听多看多思考,勿忘积累和沉淀的力量,相信你会成为最想成为的人!

7



杭师大微学工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官方微信

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