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征兵入伍

热血青年,志在军营---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举办征兵外场宣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05-08

为积极响应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我校学工部于5月3日早博文苑2号楼前举办了一场征兵外场宣传活动。国防教育协会有幸邀请到余杭区人武部的教官,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和疑惑解答,其中体检要求是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在征兵宣传现场,教官从征兵的要求、流程谈到军营的生活,从一些小的细节的解答到军营生活酸甜苦辣的分享,吸引了广大同学。在与教官的沟通交流中,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军旅生活的风采,也为军人感到自豪。

从浙江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获悉,今年大学生征兵实行网上报名,有入伍意向的大学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报名,也可到当地兵役机关报名。据悉,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国家、部队和我省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参军开辟“绿色通道”;入伍大学生还享有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考学升学复学优惠、公务员和事业编制岗位招录、就业安置扶持、奖励金优待金、城市落户等优惠政策。

    热血青年,志在军营!风华正茂,青春无悔!如果你对绿营地的生活充满向往和渴望,不妨趁着时间正好,做一个绿军装的梦!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