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工队伍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和2017级新生班主任聘任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06-30

各学院:

为做好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工作考核和优秀班主任的评选

1.班主任工作考核。各学院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班主任管理规定》(杭师大〔2008〕222号)的有关要求,在班主任做好学年总结的基础上完成班主任学年考核工作。

2.班主任工作补贴和考核奖的发放。班主任工作补贴的具体标准、发放比例由学院自行制定,托管民办班班主任津贴由托管学院发放。

3.校级优秀班主任的评比推荐。优秀名额为学院班主任总人数的20%,候选人推荐标准为:两个学期的考核等级都必须在良好以上,并且至少有一次考核为优秀。

二、2017级新生班主任的聘任和培训

1.班主任聘任:全校本、专科生各班级必须配备班主任。请各学院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新生班主任的选配工作。要把思想素质好、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觉悟,自觉维护学校稳定,业务水平较高,奉献精神强,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的人员选聘到班主任队伍中来。

2.班主任培训:各学院要根据班主任工作职责,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加强对新选聘班主任的培训和指导。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班主任工作考核表》、《优秀班主任登记表》由学院留档保存;

2.请各学院填写《班主任队伍情况统计表》和《班主任学年考核情况统计表》,于815日前报学生处,联系人:张俏,电话:28869683,电子稿发至:873533212@qq.com。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登记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班主任队伍情况统计表

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班主任学年考核情况统计表

学生处

○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