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及思想状况调研与《开学初专题舆情一》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智勇     时间 : 2017-08-27

各学院:

新学期伊始,现将开学初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及学生思想状况调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统计截止时间为9月4日中午12:00,请各学院将统计结果在此时间前以电子稿形式上报至学工部,具体格式见附件。

2.做好学生开学初思想状况调研工作(学生思想状况、关注热点、暑期见闻、学风状况、存在问题及特殊情况等),于9月4日中午12:00前将本学期第一次舆情情况及《开学初专题舆情一》以电子稿上报学工部,具体格式见附件。

3.加强对各类困难学生群体生活、学习情况的关心关注,并加强开学初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4.开展补考阶段相关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引导工作,防止各类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


报送邮箱:12345@hznu.edu.cn

联系人:王智勇,电话:0571-28866898

   

  附件:9月4日开学初专题舆情(一)


                                        学工部

                                      2017年8月27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