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开学初专题舆情(二)9月19日》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智勇     时间 : 2017-08-27

各学院:

9月19日为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日,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现将新生报到情况统计及思想状况调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2017级新生报到情况统计工作,统计截止时间为9月19日下午18:00,请各学院将统计结果在此时间前以电子稿形式上报至学工部,具体格式见附件。

2.做好新生报到日当天相关状况调研与摸底工作(新生中存在特殊情况的、新生报到当天所体现的独立性、新生对学校工作的相关反馈与建议,以及其他从新生中了解到的普遍情况或舆情反映),于9月19日下午18:00前将《开学初专题舆情二》以电子稿上报学工部,具体格式见附件。

3.加强对各类特殊新生群体生活、学习情况的关心关注,并加强开学初新生群体的安全教育及相关始业教育。

4.尽快建立健全新生班级舆情反馈机制,及时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愿,并予以回应。

报送邮箱:12345@hznu.edu.cn

联系人:王智勇,电话:0571-28866898


  附件:9月19日开学初专题舆情(二)



                                          学工部

                                    2017年8月27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