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我是新生发言人” 关于选拔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08-31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杭州师范大学的一员,9月,我们将相聚在美丽的杭师大校园,你准备好了吗?

同学们报到后,学校将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其中一个重要环节是新生代表发言。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只要你是2017级的本科新生,只要你有勇气、有信心代表新一级的师大人,说出自己初来杭师大的心里话,你就有机会代表所有2017级的小伙伴们,站在新生开学典礼的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去填写报名表吧!新生发言人,没准就是你哦!

一、报名要求

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有过校级(含)以上语言表达类活动的经历(如主持、演讲、辩论等)。

二、选拔程序

1.91日—13日,发送报名表和9001000字的开学典礼发言稿至hznunet@126.com

2.914日—17日,根据报名情况和发言稿情况,确定发言代表候选人,并开展选拔面试,面试内容为模拟发言。

3.918日,根据选拔面试的情况,确定1名学生为新生发言代表。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认真填写报名表,并连同发言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2.保持手机畅通,确保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3.如有疑问,请咨询学工部张老师:28869683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报名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783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