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文传

文创学院举行新生学长和班干体验式培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周凤琴     时间 : 2017-09-20

2017年9月1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式培训在恕园1-402举行,培训带领者是学院学工办主任、注册助理咨询师周凤琴老师,全体新生学长和新生班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两两自我介绍,四人他者介绍,成员在短时间里熟悉起来。在八人小组中,通过自制名片,每人把希望别人对自己的昵称,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信息以最直观的方式予以展现,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此外,不同形式的分组,让大家找到了自己的老乡,同星座的伙伴,并进行了畅快的交流与分享。新生辅导员耿明峰作为小组成员也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一方面让新生学长和新生班干之间互相熟悉,建立情感链接;另一方面培训本身是一个示范,通过体验与感悟,学长将和新生班干一起,协助班主任精心设计属于文创学院新生班级的第一次班会,给2017级新生的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

01四人他者介绍

02个人名片介绍

03 生日排序

04 辅导员参与小组活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