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工队伍

关于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基础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11-28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决定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基础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二、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3日(周三)上午9:00

地点:仓前和下沙校区同步进行(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形式

基础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不定项选题、简答题、论述题和案例分析题。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信息的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2016年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和《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等。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积极参赛,竞赛成绩纳入辅导员年度考核,成绩优秀者推荐参加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绩不合格者需重考并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若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学工部方俊(28862988)和张俏老师(28869683)。

党委学工部

2017年11月27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