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寻找身边的榜样——暨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十佳文明寝室”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11-30

11月28日晚,我校第四届“十佳文明寝室”评审会在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200座报告厅顺利举行。学工处、研究生处、后勤服务集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学校于今年11月开展“十佳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经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处审核,最终有18个寝室竞选“十佳文明寝室”。

3


评审现场,各候选寝室依次进行风采展示,集合自身寝室特色,用最独特的创新方式,通过PPT来展示寝室特色风采,并运用竞选室友、舞台表演等各种形式来展现寝室特色。其中,涌现出的“学霸寝室”、“卫生标兵寝室”、“实践标兵寝室”等等,将积极向上的寝室风气展示给观众。

评审老师对候选寝室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参评同学能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为学校文明寝室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最终评选出10个寝室获得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寝室”的称号及寝室建设基金。

通过开展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也在全校范围内逐渐形成了向“十佳文明寝室”学习的风气,有助于让在校学生积极寻找身边榜样,向文明寝室看齐,向身边榜样看齐!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