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资助

关于组织开展学生资助“两美”风采推荐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学生处     时间 : 2018-03-05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学校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两美”风采推荐宣传活动的通知》(浙学助〔2018〕5号)精神,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最美爱心(学生资助)人物”和“最美爱心(学生资助)故事”风采推荐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

二、类别设置

1.“最美爱心(学生资助)人物”;

2.“最美爱心(学生资助)故事”。

三、推荐条件

(一)“最美爱心(学生资助)人物”

1.个人或者团体均可;

2.在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中,贡献突出、成绩卓著,得到群众高度评价,社会广泛认同;

3.真情奉献爱心,坚持服务经济困难学生,帮助解决和改善其生活、学习等实际困难,促进其成长成才。

(二)“最美爱心(学生资助)故事”

1.主要讲述团体或个人关爱经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捐资助困,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的感人事迹;

2.内容要求真实可靠,亲切可读;

3.语言要求平实简练,主题突出,行文详略得当,结构匀称。

四、推荐名额

1.最美爱心(学生资助)人物 ,要求每个学院推荐1人。

2.最美爱心(学生资助)故事 ,要求每个学院推荐1个。

五、材料报送要求

1.“最美爱心(学生资助)人物”报送材料:200字以内的个人(团体)简介和 2000字以内的个人(团体)事迹,行文人称不限。

2.“最美爱心(学生资助)故事”报送材料:2000字以内的助学事迹,行文人称不限,人物、时间、地点等基本要素须具体明确。

六、活动实施

本次推荐宣传活动分五个阶段进行:学院推荐---学校初选申报---省级初评---现场展示(陈述和答辩)PK---成果宣传,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将实时跟进报道。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遴选推荐,于2018年3月25日前将相关推荐材料的电子稿报送至hznuxszzzx@163.com邮箱。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8年3月5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