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新生始业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3-2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新生始业教育工作实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并做好未来工作规划,现开展新生始业教育的总结工作。请各学院认真准备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始业教育工作总结报告  

总结报告应着重介绍学院开展始业教育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总结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二、始业教育工作未来规划

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结合学院特色,把握学生需求,设计学院始业教育的未来工作规划,提前做好设计安排。

三、始业教育导师制开展情况

着重介绍学院始业教育的导师制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应800字左右。

四、相关辅助材料

学院始业教育的其它补充和辅助性材料。

请各学院于2018年3月23日(本周五)前将以上总结材料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12345@hznu.edu.cn,文件命名为:***学院新生始业教育工作总结。

联系人:张老师   28869683

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

2018年3月20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