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荣膺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工作 “优秀单位案例典型”荣誉称号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4-03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遴选结果公布,我校获得“优秀单位案例典型”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继2011年获评“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高校”之后,斩获的又一项殊荣。

“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就业助跑计划”培训现场

“就业助跑计划”培训现场

参加福利院义工活动

参加福利院义工活动

寒门学子招聘会

寒门学子招聘会

免费学车对接仪式

免费学车对接仪式

荣获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高校

荣获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高校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助困与育人有机融合”的资助模式,不断完善“从助学到铸人,从强保障到促发展”的资助体系,努力做到“精准助学,让无助者有助;精细铸人,让有志者成才”。从以物质支持为主的“他助”,到学生素质拓展和能力提升的“自助”,学校兑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筑牢了让无助者有助的保障底线。学校资助工作将继续秉持“精准助学,精细铸人”的工作理念,让无助者得以有助,让有志者得以成才。

据悉,“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评选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旨在宣传一批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成效显著的先进典型,推广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公布的表彰文件中,共99个单位被授予“优秀单位案例典型”称号。杭州师范大学入选全国学生资助工作 “优秀单位案例典型”,我省仅有我校和浙江大学两所本科高校入围。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