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余杭区公安分局学生普法讲座在我校仓前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11-01

普法讲座5

10月31日下午,余杭区公安分局联合我校相关部门,在仓前校区开展“学生普法讲座”,本次讲座是高校安全“宣传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邀请到了余杭区国保大队的文鹏警官主讲,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老师和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文警官结合自身在新疆的工作经历,从余杭、新疆、法条和未来四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他从余杭的繁荣讲到新疆的大发展,从学生身边的知法守法讲到学生未来的美好前景,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普法课。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共同学习法律知识。

普法讲座3

知法守法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通过这次普法讲座,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法律知识,更提高了法律意识,同学们将以做一名守法律己的好青年来要求自己。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