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文明寝室”授牌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     作者 : 杨鹏飞     时间 : 2018-11-19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国服学院辅导员杨鹏飞老师和李亭亭老师带领国服团学社和114党员服务中心成员一起走进学生寝室,为在第五届“向往的寝室”文明寝室决赛中荣获“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称号的寝室进行授牌。

IMG_1157

在授牌和颁奖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对荣获“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称号的寝室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每位同学将寝室作为第二个“家”来好好呵护。同时,希望大家把“文明寝室”创建过程常态化,在打造自己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时,更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助力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据悉,国服学院自开学初启动“文明寝室”创建以来,同学们以“文明寝室”创建为契机,彼此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寝室氛围其乐融融。本次“文明寝室”活动创建历时两个多月,在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第五届“向往的寝室”文明寝室决赛中,共有10个寝室荣获研 “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称号。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