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开展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我爱杭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11-2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近日,学工部组织开展了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我爱杭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39名预科班学生在内派教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见证中国正在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在国际上树立起新的“全球标杆”的G20杭州峰会会场代表着杭州新名片的钱江新城。为保证安全,出发前内派教师对十名班干部进行了安全要点指导。五位带队老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充分保证了学生的安全和活动的顺利开展。

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位于距离钱塘江畔800米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到达会场后,师生们先后参观了G20峰会的迎宾区、接待厅、主会场、午宴区和空中花园等地。场馆内精美的花窗和木雕,直径达30多米的大圆桌和各种充满民族风的装饰设计,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惊叹,也切实感受到了峰会精神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独特魅力。

图片1

随后,预科班师生参观了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晚上,还欣赏了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本次“我爱杭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祖国得体优雅、自信开放的外交软实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杭州的热爱之情由衷地为自己的祖国母亲感到骄傲。

据悉,今年10月份学校还开展了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我爱杭师大”校园参观活动,组织学生先后参观了弘丰中心、图书馆、校史馆,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