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12-20

20181220日下午1300,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笔试阶段顺利举行,拉开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序幕。

据悉,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演变而来,每年举办一次,已举办6年。大赛不断创新,本届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第二阶段为案例分析环节,第三阶段为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环节。我校专职辅导员与兼职辅导员踊跃报名,共有92名专兼职辅导员参与。笔试为基础知识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限时120分钟,题型包括:单选题、不定项选题、改错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考场上座无虚席,辅导员们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校深入学习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重要方式,我校将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以更优质的师资力量,服务广大师生。

期待辅导员们笔试考出佳绩,也期待接下来的比赛环节精彩进行,预祝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成功。

全景

图为笔试环节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