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我校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12-21

近日,我校研工部、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一行八人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开展考察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显芳老师主持了交流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工部工作特色。会上,北师大学工部相关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经验做法、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体制、机制及有效举措。双方就有关工作继续开展了专门讨论和深入沟通,并希望在日后两校能加强相关方面的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21142337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