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共话家国大事 青年责任在肩 ——杭师大学子热议全国“两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9-03-0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正式进入2019年“两会时刻”,杭师大学子也迅速掀起了热议“两会”热潮。

37日下午,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各学院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坤老师、外国语学院钱珊老师等师生参加交流座谈。在轻松活泼的交流氛围中,他们结合自身体会,谈改革、言发展、话担当、说梦想,就教育改革、大学生就业、科研伦理、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两会热点话题畅所欲言,既有深度,又接地气,展现师大学子的优良风貌,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话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答疑,他们还勉励同学们要从“两会”中汲取养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培养创新意识、卓越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据悉,校学工部将认真落实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要求,组织各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继开展各类讨论学习,切实提高育人实效。

IMG_5334

图为座谈会现场

马院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坤老师和学生交流

外院

图为外国语学院钱珊老师和学生交流

法学院 李金明

图为沈钧儒法学院李金明同学发言

阿里

图为阿里巴巴商学院吴雨莲同学发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