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记弈圆围棋社宣讲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顾玲丽     时间 : 2019-03-22

3月20日下午,杭州弈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于恕园11-205举办弈圆围棋宣讲会,主要面向我校大三、大四学生招募围棋教师。由弈圆围棋第一期优秀学员彭华同学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胡新华老师、钱珊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外国语学院钱珊老师肯定了弈圆围棋社在培养人才方面的专业化、规范化以及对毕业生就业岗位输出的全面规划。她认为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们若能对围棋有新的理解和思考,并且尝试将围棋作为一种就业选择,也是在开辟一条新颖的职业道路,多了一种发展可能。

 主讲人彭华同学就围棋行业的现状、大学生择业情况、师资力量、核心优势、合作机构概况、课程概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现国内围棋教育行业急需“教育+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带领优质的围棋教育,因此围棋教育行业将会是一种“月入过万的职业新选择”,也会是一个“成为事业合作人的新机遇”。弈圆围棋社致力于培养高薪资、高前景的围棋教师,其与围棋教育机构达成“围棋教师定向实习就业合作”,从中学员们不仅能够获得工作,也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实现人生的价值。

优秀学员代表朴树慧同学分享了她和围棋的故事,简单介绍了围棋的入门知识。她认为对弈的乐趣在于其未知的变化,觉得围棋教育会是一份值得探索的行业。刘倩同学则从就业层面讲述选择弈圆围棋的原因,提到了选择弈圆围棋这份工作得到的回报远大于其成本。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围棋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为还在迷茫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就业参考。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明白自身的兴趣所在,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