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开展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考研分享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4-24

4月23日,院学工办组织开展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考研分享会。为鼓励同学提前明确定位并制定计划,本次活动共邀请2019届3位生科(师范)的考研优秀代表做经验分享。学工办主任倪雅老师、生科161班班主任吴玉环老师出席了本次考研分享会。

首先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南师大的李月同学谈到,考研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对历年真题的学习和研究,虽然有时候会感觉枯燥,但只要想到自己的目标就会持之以恒。对于参加复试,李月同学说,这个时候分数还没出来,所以学习并不是特别有效率,但是还是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在接下来的面试中,会提问许多相关教育的问题,其中还有一些面试的技巧以及需要注意的部分,李月同学也一一地向各位同学们强调。

接下来上台交流经验的是已经签约了采荷实验集团(农硕计划)的许敏赟同学。她向大家介绍了她参与的农硕计划,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一些面试和考研准备上的趣事,顿时让气氛活跃了不少。除此之外,许敏赟同学还说道:“到时候和你竞争的有许多人,你不能改变他们,但是你可以使自己充分准备。”一席话赢得全场掌声。最后上台的是以高分考入重庆大学的李洋洋同学,她告诉同学们不要把考研当成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在她的身边,几乎所有同学都成功了。李洋洋同学尤其强调了只要按着步骤循序渐进地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决定一个人的往往不是她的长处而恰好是她的短板”,李洋洋同学结合自身学习英语的经历,亲切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经历中的痛苦与辛苦,以及最后获得成功的喜悦。

李洋洋同学分享

李洋洋同学分享

李月同学分享

李月同学分享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