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毛少汉     时间 : 2019-05-09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30日上午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全程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部分在外实习实践的团员青年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

百载岁月匆匆而过,五四精神久久不息。“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团员青年们备受鼓舞。“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我,我们应当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我们青年的要求,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位在现场观看直播的团员青年如是说。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今后,青年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