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齐姗     时间 : 2019-05-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组织专题学习。

学院老师向与会同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杭州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继承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党和人民共同奋斗的伟大事业中,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最后,会议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志存高远,矢志不渝。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在美好的青春里立下鸿鹄志,在勇担时代使命中历练成长;二是爱国担当,勤学实干。同学们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期,要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三是立德修身,自律自省。要牢牢把握住五四精神的核心与实质,自律自省,让五四精神内核成为引领大家奋发向上、实现人生价值的行动坐标和永恒动力。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