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阿里巴巴商学院举办第十届“阿里星光”优秀师生颁奖典礼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     作者 : 阿里巴巴商学院     时间 : 2019-05-17

5月15日,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届“阿里星光”颁奖典礼,对一年来在学院中各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师生代表和集体予以表彰。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并颁奖。

“阿里星光”典礼现场

“阿里星光”典礼现场

本次颁奖典礼各奖项由全体同学分两轮投票产生,共设十二个奖项,分别是“优秀共产党员”“最受欢迎老师”“阿里责任”“阿里人物”“学科竞赛精英”“创业精英”“阿里男神”“阿里女神”“阿里文娱精英奖”“阿里体育精英奖”“阿里活力”等。

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各个领域中都涌现出了优秀的师生榜样,其中包括在各项体育赛事中突破自我、屡创佳绩的学生个人与集体;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力拔头筹的学生团队及其指导老师;在志愿组织中奉献自我的公益青年和组织;在创业园中焚膏继晷,努力践行“梦想、激情、责任感”的创业团队;在党团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在教学、育人领域不断探索的教师代表等。

“阿里责任”奖

“阿里责任”奖

颁奖典礼上,谷青青同学凭借其团队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的金奖成绩,为学院创下连续四届获得“挑战杯”金奖的记录,荣获“学科竞赛精英”称号。学院网络营销系林慧丽老师被同学们票选为“最受欢迎老师”,她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真正将立德树人践行于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不仅指导阿里学子取得学院首个挑战杯国赛金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主讲多门课程也入选杭州市精品课程,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爱岗敬业的阿里教师代表。

“阿里星光走过十年,初心不变”

“阿里星光走过十年,初心不变

阿里巴巴商学院每年举办的“阿里星光”颁奖典礼,迄今已经是第十届,与学院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并列为学院三大典礼。十年以来,学院初心不变,始终将“阿里星光”颁奖典礼作为“榜样育人”的重要环节,旨在用榜样的力量增强学院向心力,激励学院广大师生突破自我,追求卓越,传扬并践行“有梦想、有激情、有责任感”的学院精神。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