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医学

医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项盈如     时间 : 2019-05-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春雷书记在学校辅导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师生持续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我院近日在下沙校区C号楼102举办师生座谈会。

会上,学院师生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学院团委书记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永远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二是要勤于学习实践,在紧跟时代潮流中谱写青春华章。三是要脚踏实地奋斗,在大事业大格局中成就个人梦想。团委副书记李天作为代表发言:“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同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学生会主席冯丞磊同学则发言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定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这样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让我院学子再次感受到了肩上的历史重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殷切希望,同时,也让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奋斗中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