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5-29

5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王利琳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19届毕业生工作,协同做好毕业生主题教育。他强调各学院要通过召开毕业生大会、主题班会、毕业生分享会等形式,培养毕业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营造良好氛围,积极选树典型,加强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迹宣传,形成正向的激励氛围。要细致入微做好毕业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王利琳指出,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要全面了解学生就业及升学情况,对就业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帮扶,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会上,围绕“温馨、便捷、文明、安全”的离校工作目标,教育学院、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追梦﹒2019”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离校手续简化办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学校拟定于6月18日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5100余名顺利完成学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将告别母校,开启新的征程。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