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院直通车活动如期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郑婉婷     时间 : 2019-06-03

5月29日下午13:40,“教院直通车”第三次接待活动在恕园36号楼301举行,我院副院长孙德芳、教务科赵娜老师、辅导员王越老师与来访同学进行了交流沟通。同学们积极反馈,老师们认真地听取了同学的建议,并对他们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来访同学们就学院的搬迁事宜、短学期安排、讲座活动及选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孙院长和赵老师一一耐心作了解答。搬迁方面,学校和学院目前正在安排,一切都会尽量安排妥当,不会耽误下学期的相关课程。短学期安排方面,学院会根据校历和各个专业的要求作出不尽相同的安排,并尽快告知大家。讲座活动方面,学院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拓宽自己的视野,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专业知识,大力支持通识教育。对于选课问题,因为涉及全校事宜,学院一方面会按照学校安排进行,另外,也会根据学院实际,尽量多提供给大家丰富的课程资源,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选课需求。

“教院直通车”活动每月一次,会根据同学们舆情反映的问题性质,邀请分管领导和部门和大家面对面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它为师生之间信息的畅通交流开拓了渠道,本次为本学期第三期,效果良好。


QQ图片20190531085856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