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美术

美术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六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9-06-12

6月5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六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玉皇山校区7-109小剧场如期举行。出席的嘉宾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次培训班班主任(代)、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严翔宇老师主持典礼。

图片1


伴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严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结业情况,经过一个月的党课学习,共有40名预备党员和56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接着,宣读了8名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和12名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徐书记为优秀学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

图片2


典礼上,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周妙迪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钱可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党课学习体会与收获。周妙迪表明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牢固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并争做校园榜样,在文明寝室、文明课堂等诸多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钱可则表明了作为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要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4

图片5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在典礼上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性的锤炼,不断向优秀的共产党看齐;二要加强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学习,有效的从“学习强国”APP中学习丰富的内容,提高自身素养,对党的理论知识做深度的理解;三要加强专业学习,引领优良学风;四要加强社会实践,与社会接轨。她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将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从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信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片6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