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6-13

7511495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7511556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6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追梦新时代﹒奋斗谱芳华”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出席会议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18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言体会、说经验、提建议,围绕大学成长、未来发展和学校办学畅所欲言,并针对加强学风建设、强化专业实习和优化辅修专业方案等工作建言献策。

在认真聆听毕业生发言后,陈春雷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全方位发展、综合素质不断提升,顺利考公考研、找到理想工作单位表示祝贺,对与会同学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抱持感恩之心、主动回馈社会的家国情怀予以赞扬。展望未来,陈春雷以“志向、奋斗、担当、恒心、真诚”十字箴言寄语全体毕业生,勉励同学们一要树立远大志向,爱国爱岗爱家,主动将个人成长同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二要以奋斗实现青春梦想,勤勉学习、踏实工作;三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适应新环境,实现人生新发展;四要下定恒心、坚持到底,克服困难、化解矛盾,持之以恒追求卓越;五要要端正态度、坦诚做人,以真诚开拓未来。陈春雷表示,母校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温馨港湾,希望同学们继续与学校共同发展、共进步,展示杭师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为母校赢得更多荣誉。

座谈会上,王利琳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同时以“离别是校园,不变是奋斗”“在校是学生,毕业是校友”等勉励同学们继续奋斗,再创无限可能,期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杭师大校训和大学精神,继续为母校争光。

学工部负责人就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陈春雷、王利琳和与会毕业生亲切合影,并将照片作为礼物赠予同学们留念。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