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以劳树德、以劳强体——我校学子积极参加校区建设劳动实践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8-27

826日下午,来自我校医学院、教育学院的50余名学子参加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校园新区劳动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和后勤服务集团联合组织安排。

烈日炎炎,参加劳动实践的同学们兵分三路前往慎园、诚园、进学苑,或从事校园保洁,或参加迎新物资分配,在劳动老师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开展劳动。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劳动任务,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校园新区的建设。同学们表示新学期第一堂课就是参加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能够提升劳动技能,又能通过劳动服务他人,很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827143410

进思苑4号楼

2(2)

微信图片_20190827151153

图为学生参加劳动实践活动掠影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学校专门印发了本科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将劳动教育制度化、规范化。据悉,学校还将通过邀请劳动模范进校园、开展大学生劳动月等途径,切实提升劳动育人实效。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