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工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8-29

829日上午,学工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何军主持,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袁智杰,副部长高飞、翁灵丽及部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何军首先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位老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一流。他还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再创学生工作佳绩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829150816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进展,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