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

国服学院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     作者 : 徐佳男     时间 : 2019-09-26

9月9日-26日,按照学校相关安排,国服学院组织各班陆续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形式多样,各有特色,全院范围内营造起浓厚的爱国荣校氛围。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到场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设计一张海报

计算机171172班结合师范生专业特长,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庆祝新中国70周年海报大赛,同学们都结合自己的想法设计出海报,向祖国母亲70周年献礼。每一份作品都蕴含着同学们的赤诚之心与衷心祝愿。

图片1


图片2


画一面国旗

计算机175班以一人一笔、画国旗的形式,全班每位同学依次在黑板上画下一笔,由班级同学共同完成一幅国旗的绘制,既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参与度,也让每位同学都能融入主题班会。

图片3


图片4


升一次国旗

物联网181班全班同学组织观摩升旗仪式,学校国旗护卫队专门配合此次活动举行升旗仪式,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大门的红旗前,慢慢的注视着国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并举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整个过程透着满满的庄严和感动。

图片5


参观一次校史馆

在正式班会开始之前,计算机181班将班级同学分为五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参观校史馆、采访老师对中国沧桑巨变的感受、观看最新公开的开国大典彩色史料视频等意义非凡的活动,并在班会进行分享,大家通过了解学校历史、学习前辈革命精神,进一步理解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与担当的意义。

图片6


    此外,学院还正在开展“与党同心,与国同庆”主题征文比赛,后期还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海报展”,“红歌传唱”歌咏比赛和“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演讲比赛等主题特色活动,共同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