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教育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晏泽平     时间 : 2019-09-30

         918日中午十二点五十,开学第三周的第三次公休,教育学院小教育175班于恕园14号楼202顺利召开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小教175班班长晏泽平主持,小学教育175班班主任叶剑波老师出席本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到场。

图片1

    本次班会向同学们陈述了伟大祖国70年华诞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以发自内心的、对祖国的热情,为70年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立场,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锤炼自我,让自己更加优秀;不断践行新思想,让自己更加强大。坚定初心,负重前行,方得始终。

图片3

    组织委员楼幸琳向大家介绍了70年来我国进步的过程,列举了神威·太湖之光、墨子号量子卫星、中国天眼、蛟龙号等等世界一流高科技,彰显了强大国力。

图片3

    班会最后,我们组织了同学们上台合影留念。愿时光变迁,而不忘此刻用青春告白祖国的我们。

图片4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或手书,或打印,有绘画,更有真情,用自己的方式告白祖国,为70年华诞送上真挚祝福。

图片5

图片7

图片6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相信通过这一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祖国都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与更深沉的热爱。在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同学们以一份份独特的作业,以纸笔传情,以青春告白祖国。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能明晰目标,砥砺笃行。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