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主题教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0-05-20

各学院: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在北京召开。两会召开在即,各学院要积极引导学生认真关注“两会”召开情况,深入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各学院要组织学生收看、收听会议直播、新闻报道,通过组织线上学习交流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学生关注会议召开情况,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2.联系实际,加强引导。各学院要紧扣“两会”热点议题,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学、联合实际学。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五四年青年节寄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争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率。

3.及时总结,注重宣传。各学院要及时总结组织学生学习情况,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对相关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要聚焦重点、聚焦青年责任,持续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两会”闭幕后,各学院要将组织学生学习情况以新闻报道形式报送至学工部。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8866896。

党委学工部

2020年5月20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