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文明寝室

关于举办第七届“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0-10-16

为深入推进我校文明寝室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提升学生文明修养,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凝聚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七届“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新家园,文明新风尚

二、活动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2020级学生寝室

三、评选条件

1.符合公寓安全管理:寝室成员文明守纪,无使用违禁电器,无私拉电线,无饲养宠物等,所有寝室设计不得对寝室原有的墙面,桌椅等公共用品造成损害,且必须符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2.保持寝室卫生洁净:寝室卫生干净整洁,按要求做好垃圾分类;洗手间、阳台整洁无杂物;及时清理室内垃圾,寝室无异味,门口不堆放垃圾。

3.美化寝室环境布局:寝室物品摆放美观,收纳合理,衣物悬挂整齐;合理利用寝室空间,美化环境布局。

4.体现寝室设计特色:寝室设计主题明确、积极向上,设计方案特色鲜明、美观大方。

四、评选流程

1.初选阶段

10月16日—11月12日,各学院组织动员新生寝室报名,根据参赛寝室提交材料进行初评,公布入选决赛寝室名单。

2.决赛阶段

11月中下旬,入选决赛寝室进行现场展示,着重考察寝室安全规范、文明风貌、卫生环境、设计理念等。

学校将根据参赛情况评选一定比例的获奖寝室,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五、有关要求

1.报名要求

1)学院推荐:各学院推荐不少于新生寝室总数20%的寝室参赛。

2)自主报名:有兴趣参与的新生寝室也可在截止日期前自主报名参赛。

2.提交材料

1)寝室设计展示PPT:内容要求文明向上,展示师大学子风采,包括至少3张展现寝室卫生的照片、至少3张体现安全规范的照片、至少3张寝室装扮设计后的环境风貌照片和至少1张寝室成员的集体照。

2)电子报名表见附件

以上材料请于11月12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sdsgw@163.com,每个参赛寝室材料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学院-班级-寝室号(xx幢xx室)-寝室长姓名”

若有疑问,可咨询学校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联系方式:28869394;微信:杭师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HZNUSGW);联系地址:博文苑5—6幢连廊。

附件:《第七届“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报名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

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

202010月16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