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医学

医学部实习生受到医院患者表扬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医学院     作者 : 韩豫     时间 : 2020-11-17

近日,医学部钱临1601韩张涛在实习期间接连收到三封来自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患者的感谢信,表扬韩医生医德高尚、技术过硬,服务周到、工作认真,正是其对患者耐心、细致的治疗与照顾,才让他们减轻了疼痛、消除了恐惧。

图片1

实习期间,韩张涛尽心尽力地帮助每一位病人,以心换心,用平等和尊重的态度对待病人。牢记在校期间老师们的教诲,努力将知识理论与实习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充实自己。他还牺牲休息时间,主动为其他科室病人换药,病人出院后也不忘叮嘱注意事项,获得了病人和医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