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美术

艺路践行,“暑”你最美|美术学院赴滨江“清廉滨江视觉设计”设计项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20-12-03

      概要: 杭州滨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视觉形象设计

      内容:由美术学院徐凌芸副书记、沈菲老师、杜真江老师带队指导的美术学院赴滨江“清廉滨江视觉设计”设计小分队,赴杭州滨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调研考察,了解其需求的视觉设计。设计出符合委员会概念的整体视觉设计。

      思路:以清廉滨江为主题进行视觉形象设计

      进程概况:队员们在杭州滨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开会记录委员会的理念和要求,力求符合委员会所要求的效果。所有人认真听讲,纷纷动笔记录,偶尔关于设计提出问题,为之后的方案规划和设计制作做好万全准备。

      美术学院徐凌芸副书记和杜真江老师与滨江区纪律检查委员领导开会讨论方案,精益求精,对每个细节都进行反复谈论和修改,就表现方式和设计思路与滨江区纪律检查委员领导进行交流,在多次修改后,设计方案终于敲定。

      队员在展览现场研究测量展厅展览物尺寸,规划设计作品尺寸大小,选择适于观看的最佳尺寸。测量记录了展览物的长度和高度,用以设计成果的最后展示。

      

微信图片_20201201225411

微信图片_20201201225415

      海报以黑白作为主色调,版面干净清晰,主旨鲜明,将中国山水元素与亲清政商、廉通企业的主旨相结合,使得观者一眼就能够get到海报所要表达的内容,组合海报系统性强。实践成果被杭州滨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与宣传,获得杭州滨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高度称赞,市民无数点赞。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