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阿里巴巴商学院积极推进诚信考试教育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     作者 : 马秋凤     时间 : 2020-12-07

期末临近,学院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同学学风考风教育,强化诚信意识,严肃期末考试纪律。

通过召开班团例会,利用钉钉信息发布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重申学校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规定,引导同学们端正考风、遵守考纪,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图片3


通过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开展诚信教育,组织班级同学学习《考试规则》和《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让每位同学都能养成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风,积极做到诚信学习、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诚信考试班会


此外,通过党员“一对一”结对学业困难学生,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具体的帮助和指导,提倡同学间开展学习上互帮互助,以提高学习效果。


诚实守信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位同学都应自觉抵制作弊违纪行为,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创建公平、公正的诚信考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