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商学院各班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火热进行时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     作者 : 马秋凤     时间 : 2020-12-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国发展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各班级通过视频观看、读书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

电商203班首先观看了一段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十四五”规划建议致力于增进民生福祉的视频,随后具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具体内容

电商203


电商191的同学们在班会之余,以寝室为单位观看了《复兴伟业启新程》电视政论片。通过全面学习文件精神,利用思维导图梳理脉络,使广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寝室


数创181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会。

数字181


大数据201通过学习强国观看短片“复兴伟业新征程”。班级成员刘欣观看后感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展望二零三五,似乎有些遥远,却又与我们息息相关。未来十五年,正是零零后正式走向社会的十五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在未来即将接任社会交给我们的艰巨任务,成为建设国家的主力军,更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那一句不知听过多少遍的“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同样适合当代青年人,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努力生活,充满希望,发光发热。

国商20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