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年级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0-12-28

1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年级大会。大会由2020级年级辅导员万燕主讲, 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11

万燕老师以一组励志公式切入主题,引导同学们意识到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结合马克思主义哲学矛盾论说明诚信要靠自律和他律相结合,但主要靠自律。并结合学生作弊的几种情形言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各项制度执行,不得触碰“考试作弊”红线,认真准备期末复习,提高学习效率,利用考试契机进行知识的“查漏补缺”。随后,围绕安全教育的核心主题,列举了大学生安全问题的案例,让同学们切切实实的体会到防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的重要性。

22

诚信和安全对于每位同学来说都是重要的课题。本次年级大会强调了诚信考试和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本着“诚信”、“安全”的理念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