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

经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济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1-01-16

为加强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培养学生诚信理念,经管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层面,学院领导、教务、学工部门通过班主任例会、班团例会等途径,广泛宣传诚信考试和学风建设有关要求,促进诚信意识进学生头脑。在班级层面,各班级按照学院要求,由学习委员牵头,召集班级同学开展诚信教育班会,通过解读学校违规考试相关规定,分析诚信考试案例等方式,向班级同学介绍什么是诚信考试、诚信考试需要注意的点,加强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在个人层面,全院学生均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在考试期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绝不作弊。

诚信是立身之本。我院希望通过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院学生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1

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2

诚信考试承诺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