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学工部组织召开“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备课培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04-09

IMG_20210409_084557

图为备课会现场

49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召开“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备课培训会,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应维华,“师大青博”讲师团成员、理学院教授胡潭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晚秋和学工部副部长高飞做备课指导。

备课会上,学生宣讲团成员代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将党的先进理论和个人青春奋斗故事结合进行模拟宣讲。备课指导老师针对模拟宣讲情况对宣讲团同学进行个性化点评指导,他们从如何提高宣讲有效性和吸引力、如何改善宣讲表达和仪态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勉励同学们用青年人喜欢的方式在大学生群体中进行价值引导和榜样引领。

据悉,“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是我校“青春力量”系列宣讲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通过主题培训、模拟宣讲、个性指导等方式进行多方位培训指导,将4月起在全校组织开展巡回宣讲。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