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法学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1-07-09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冯涯、副院长汪红飞、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及部分师生党员在恕园17-301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10702000152


8:05分许,天安门广场上,222名仪仗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响亮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此同时,在场的师生党员们,对着屏幕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跟唱国歌。在观看过程中,大家心情激动,非常专注地观看庆祝大会盛况,热议党的风雨百年,用不同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2000200


庆祝大会结束后,观看此次庆祝大会的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表示,“百年风雨沧桑,从未有这样一个政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入党的宗旨;从未有这样一个一以贯之的领导集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奋斗在一起,站在百年华诞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有雄心、有信心朝着民族复兴伟业奋勇前进!”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胜平认为,“这是一个无比庄严和自豪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经验的最好总结,也向全党发出了新的号召,向青年人提出了新的希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更加坚定自信、清醒自觉,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新一轮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万燕说到,“‘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让我热血沸腾。从学生党员到教师党员,我深知这种身份的转变意味着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心中的信念更坚定了,未来的目标更明确了。我将和党共成长,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代表金以豪(法学181班)则认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的历史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发展潜力与生命力,是我们人民信心与幸福感的根源。‘民亦劳止,汔可小康’,我们在党的引领下实现了脱贫攻坚的伟大理想,也必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再起,未来可期,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将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建设青春之党,青春之国家而砥砺前进。”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