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入伍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09-09

7663909_500x500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9月9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新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校本部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出席欢送会,并与新征入伍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为他们送上鲜花。校党委委员姜建忠出席欢送会。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及入伍新兵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欢送会上,陈春雷向到场的4位新征入伍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业情况。陈春雷指出,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百姓安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笔从戎,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学校的骄傲。陈春雷寄语新征入伍的学生,在走出校园、进入部队后要做到理论学习过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做到业务水平过硬,认真钻研业务,成为业务尖头兵;要做到综合素质过硬,吃得起苦,全面增强体质、增强心理素质。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环境,在部队中锤炼品格,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发挥团队精神,取得优异成绩,为个人、家庭、学校争光,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

7663911_500x500

师生合影

新征入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矢志报国、挥洒青春,不负学校和祖国的厚望,展现杭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2021年是实施一年两季征兵工作的第一年,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征兵工作,制订了详细征兵工作方案,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有效推动了本次征兵工作。近期,学校近20名新征入伍学生将分别奔赴全军各兵种服役。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