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 > 助学金

关于做好2021年山西洪涝灾害专项资助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10-12

各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近期,山西省连日暴雨,多地遭受洪涝灾害。部分学生及其家庭生活遭遇困难。为帮扶受灾学生渡过难关,决定启动2021年山西洪涝灾害专项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学生本人或家庭在2021年山西洪涝灾害中受灾严重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请受灾严重学生,第一时间向本学院辅导员提出申请,并说明所在家庭在洪涝灾害中的损失情况。

2.学院审核发放。各学院及时核实,确定学生资助金额,并确保第一时间将补助发给学生。

相关事宜可联系: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张老师(28865070),研究生院(研工部)赵老师(28865273)。

2021年山西洪涝灾害专项资助情况汇总表


                              学工部(学生处)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年10月12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