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文明寝室

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十佳文明寝室”评审会成功举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1-12-02

颁奖(处理下照片,太暗)

图为颁奖环节

IMG_20211202_224931

图为寝室展示环节

2021-12-02-23-01-17-847

图为寝室展示环节

12月2日晚,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十佳文明寝室”评审会在主校区顺利举行,党委保卫部部长王飞、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曹永勇、后勤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经理童程遥、党委研工部辅导员付映杰、校研究生会主席张静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共有17个寝室入围评审会。各参评寝室精心设计、各显神通,或结合专业特色,或发挥个人特长,从专业学习、科研成果、社会实践、才艺特长等多方面展示了独具特色的寝室文化。所有参评寝室展示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经理童程遥从优点和不足两个方面进行点评。他用“四个多”、“三个好”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肯定和表扬,即:“展示形式多、引用数据多、锻炼经历多”,“形象气质好、舞台表现力好、展现内容好”。同时。他就如何更好展示文明寝室建设成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各寝室更加关注过程、讲述故事、凝练品牌,形成笃学向上的文化氛围,凸显新时达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此次“十佳文明寝室”评审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寝室这个“小家”的温情,也看到了寝室成为一支“队伍”的战斗力,为进一步宣传优秀寝室文化、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