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队伍 > 队伍建设

鲁东大学学生工作同仁来我校考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21-12-09

425日下午,鲁东大学学生工作同仁一行6人来校调研学生工作相关事务,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高飞、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高飞首先向鲁东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特色。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全媒体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公寓管理信息化及公寓服务社会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

鲁东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海舰对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期待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他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网络全媒体中心建设心理危机干预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鲁东大学学工同仁一行还参观了我B区块学生公寓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

IMG_3007

图为座谈会现场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