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美术

美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主题教育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2-01-12

期末考试将至,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诚信、求真的学习习惯,营造笃学、上进的学习氛围,美术学院落实教育、加大宣传,依托宣传横幅、海报、诚信考试倡议推送等载体,以开展主题班会、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为活动形式,为学生拉起考试纪律的防护网。

美教201


在学院发布通知后,学生邀请班主任参加班会,并在班会上学习《学生手册》中的《杭州师范大学考场规则》、《杭州师范大学违纪处分规定》,明确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强调了诚信考试、诚信人生的重要性,会上,班级同学签署了美术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

视传192

1

本次考试诚信教育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学海遨游,唯有勤奋和坚持是最有效的办法,人生路上,追求实事求是永远的准则。同时,鼓励学生认真备考,交出满意的考试成绩和合格的诚信答卷。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